想太多公主

我其實是個想太多公主
可以把自己踹入自己挖的超大無底黑洞裡
然後以為屬於我的騎士會騎著閃著七彩鱗片的噴火龍來拯救我
事實卻是想太多公主必須狼狽的自己從洞裡爬出來
因為我的騎士非常的忙碌 他有很多公主需要拯救
當想太多公主從洞裡奮力的爬出後
從燦爛刺眼的陽光中清醒
不要對騎士有太多的寄望
所以想太多公主 把腦袋整個清空
不再想太多 也不想繼續當公主

我以為我已經不再是想太多公主了
直到昨天 你簡單的咻咻
想太多公主又回來了 好想一頭撞牆把自己撞清醒
兩個人的感覺跟一個人一樣
我還是很孤獨 淡淡的寂寞

“你現在撥的電話沒有回應”
這是我認識你後 最常在電話那端聽見的聲音
次數頻繁多到我每次打給你
都會害怕又是轉語音
我似乎沒有告訴過你 我最討厭遲到和等待
而我總是在等待 因為你總是遲到

昨天我失控了 然後也清醒了
我只要求不要再轉語音 如果這樣的要求你給不起
那麼 就讓我們都自由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DOREENBEAN 的頭像
    DOREENBEAN

    Fluctuat nec mergitur 漂浮而不沉沒

    DOREENB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