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很不喜歡用辦公室那台PC,
因為是共用電腦,每個人都有各自的使用習慣,
不知是那位傢伙的使用問題,反正也無從追究,
結果勒....
打開網頁瀏覽內容,只要按右上角的視框縮小,
整個畫面就消失勒,
媽阿!!
對我這種使用習慣是一連開好幾個視窗同時瀏覽的人,
拼命想罵三字經,這下我該如何是好?
只好乖乖的回去使用我的VAIO。

不用就好了,也沒啥大不了,打算隨它去了!
就在打算對這台PC視而不見,就是這關我鳥事的心態,
事件發生了,某天我打開查看公司的信件,
怎麼隱約聽到聲音,聽起來很像是日文,
我確定是電腦發出來的,
但是我沒開任何網頁啊,只是開WORD打草稿敗了,
誰來告訴我是啥一回事!

對於不明發出的聲音,
我卯起來搜尋,
最好的方式就是去YAHOO問知識+,
原來網頁不見了,它還是在執行中,
聲音就是之前開了羊男的迷宮,
來路不明的聲音就是它發出來的,
而且網路的大大真是太厲害了,
提供了一個修復程式,
五分鐘就解決了!
真是佛心來著!!(大心)

以下提供修復的方法
--------------------------------------------

xp_taskbar_fixl.zip

下載之後,先把他解壓縮。

這是一個 VBS 檔案,直接在 xp_taskbar_fixl.vbs 檔案上按兩下就可以執行。

但是由於是 VBS 檔案,防毒軟體會認為他是病毒,而出現警告視窗,當防毒軟體告訴你這個程式可能是病毒時,不要理會防毒軟體的提示,因為所有防毒軟體都一樣笨,看不懂這個程式的內容。

請繼續讓這個 VBS 程式執行。

這個VBS沒有特異功能,只是把相關設定恢復初始值而已。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DOREENBEAN 的頭像
    DOREENBEAN

    Fluctuat nec mergitur 漂浮而不沉沒

    DOREENB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